2016中国快消/零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第一资源
Speakers | 嘉宾
李永中 先生
博士、研究员

现任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园区中央人资处暨IE学院协理、成都成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曾任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管、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及硕士生导师。拥有18年跨国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经验、11年教育行政及事业单位规划管理特别是九年主管高校规划发展经验、4年高校校级领导实务经验,深悉企业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并在企业策略规划、创新业务模式构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案改善、企业文化提炼和学习型教导型组织建设等方面甚有造诣。
郭志刚 先生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劳动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雇佣关系、绩效与薪酬管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常态下我国劳动关系质量结构维度及演讲路径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课题“超竞争环境下劳资风险识别及应对研究”,主研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微观机制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编、参编著作十余部
杨磊 先生

优时吉博罗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原TE(泰科电子)宽带网络事业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中国企业劳动争议预防与处理“七步法模型”创始人、北京明德劳动关系及就业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亚太人才管理协会(APTMA)创始会员。曾服务于ITT(国际电报电话公司)、飞利浦及A.O.史密斯等多家跨国公司,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发展经验,尤其擅长员工关系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绩效管理及领导力开发,负责组建ITT中国企业大学,参与飞利浦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等。
墨容 女士

现任洽洽电商人力资源总监,10年互联网/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及实践经验,曾任职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岗,有丰富的组织变革期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擅长招聘、组织发展、组织文化建设、人才管理等领域
刘志良 先生

【HRace】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秘书长,ACE私董会联合创始人,四川睿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达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1世纪求贤人才HR精英俱乐部特聘顾问导师。1992年毕业于新疆大学——金融、汉语言文学双学士学位,具有10年的国企管理经验,6年的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经验,7年的人力资源平台运营管理经验。优秀共产党员,多年评为省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行业标兵、十大杰出青年等
具有前瞻性和互联网思维,在教育学和心理学方面有独到的建树,致力于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创新。
刘红 女士

第一资源集团总裁

第一资源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第一资源》出版人、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秘书长、上海市政府采购专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媒体从业经历,出版近300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专家访谈;专注于八大行业举办近200场人力资源论坛;对人力资源产业理解深刻。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25日(周五)
会议地点: 成都
参会人数: 500人
主办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