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银行业人才管理论坛_杭州站
Speakers | 嘉宾
刘杰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上海银行业HR沙龙创办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

刘杰先生,资深商业银行领导力和企业文化专家,建设银行总行与美国银行合作开发的领导力项目专家,被美国银行全球领导力专家评为MVP(最有价值成员)。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总裁高级研修课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DP高级讲师、 MBA职业导师、面试官,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国际领导力研究所研究员, 持有高级培训师、注册管理咨询师、注册人才中介师职业(执业)资格。
曾三次获得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突出贡献奖。
叶阿次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部营运总监

叶阿次,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MBA,现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营运总监,此前担任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总监。有10多年的HR专业经验。在HR运营效率、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有系统的研究和经验,除了日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之年,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职业导师、上海大学MBA中心人力资源导师、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客座讲师、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中心顾问团成员,金桥人力资源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
江辉

今知在公司副总经理

8年企业培训从业经验,其中3年银行培训经验。
现任今知在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营销以及上海公司运营。
2006年,上海大学 国际金融专业 经济学硕士。
2012年6月,加入今知在至今,曾负责银行产品课件及微课程开发。
服务的客户包括诺和诺德、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上海农商银行、 兴业银行、交行上海分行、安徽桐城农商银行等客户。
樊晓熙

北森高级副总裁 北森咨询总经理

199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管理工程学士学位,2000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国内首届联考MBA学位。毕业后长期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力公司、 国家电网公司总部从事人力资源工作。2001年加入本土的新华信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公司,并开创了人力资源咨询中心。在加入北森之前,是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华信惠悦(现合并为韬睿惠悦)北京公司的副总经理兼首席咨询专家。他的理想,是打造集软件、咨询平台一体化的人才管理全新解决方案。
刘红

第一资源总经理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十一年的人力资源媒体从业经历中,在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媒体公关、政府关系等方面经验丰富。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4年4月15日(周二)
会议地点: 杭州市五星级酒店
参会人数: 80-100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特别鸣谢
特别支持
赞助商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特邀财经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