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银行业人才管理论坛_杭州站
Overview | 概述

人才是金融行业的第一资源。

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以专注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为特色,自2009年第一资源与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合作,至2014年即将协助公会完成“第六届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的策划及组织工作。成功举办了5年的年会已经成为上海银行业160多家中外资银行HR经理人的一大年度盛事,各行在该年会上分享人才管理经验、案例,公会的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每年还在年会举办前夕策划2个银行业人才管理焦点进行专业调研,并将调研结果在年会上发布,5年来已完成10个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项调研,可谓硕果累累。2013年,在上海市银监局领导的关怀下,在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和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力资源管理联合会的组织下,第一资源参与策划并出版了《蓄才势·兴金融 上海银行业人才管理之道》一书,该书收录了十五家中外资银行的案例,是中国银行业首部人才管理实践典籍。

2014年,第一资源关注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第二个五年的开端,在“深度聚焦,拓宽区域”的指导思想下,第一资源将关注的区域从上海扩展至华东,希望搭建银行业跨区域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上海银行业与华东其他区域银行HR经理人面对面的交流,希望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总部管理经验和丰富的区域银行发展经验通过第一资源平台进行更深入的研讨和更广泛的传播,以推动区域银行业人才管理的进步。

论坛时间:2014年4月15日(周二)
论坛地点:杭州市五星级酒店
参会人数:80-100人

往届回顾

详情链接:2013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五届)


详情链接:2012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四届)


详情链接:2011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三届)


详情链接:2010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二届)


详情链接:2009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第一届)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4年4月15日(周二)
会议地点: 杭州市五星级酒店
参会人数: 80-100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特别鸣谢
特别支持
赞助商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特邀财经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