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站在巨变的时间轴上,未来十年,人工智能(AI)将大举进军企业界。目前,人工智能正慢慢渗透到专业的人力资源领域。过去,新技术主要对蓝领和服务类岗位产生颠覆性影响;但如今,人工智能将影响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层级——从首席高管到一线管理者。人工智能这一话题引发了企业管理者的强烈反应:一些人认为人工智能蕴藏着无限潜力,而一些人则将其视为毁灭的先兆。面对人工智能:接纳or排斥? 未来人力资源管理将如何变革和应对AI的挑战,未雨绸缪,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将召集行业HR大咖,齐聚魔都论道!

2017年8月19日,“亚太首席人才官领袖高峰论坛上海站”将邀请6位人力资源行业内的大咖,为您奉上一场总时长超过200分钟的干货集锦。

日期:2017年8月19日(周六)14:00-16:00
地点: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上海厅
报名须知:
1.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会员;
2.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
3.从事人工智能&人力资源相关课题研究的学者及研究人员;
4.各赞助商企业成员。

特别注意:本次会议旨在为各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及学者研究人员提供行业内学术话题交流平台。因此,不接受来自人力资源外包、猎聘等相关行业从业者报名参会。如有需要,可以选择赞助的方式参与会议。

马西亚

人力窝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FESCO Adecco(外企德科) 董事
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专业,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曾先后任职FESCO上海公司副总经理、FESCO Adecco(外企德科)首席运营官。
马先生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革新的理念,2016年创建由FESCO(北京外企服务集团)、Adecco(德科集团)和ANT FINANCIAL(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三方共同投资打造的互联网人力资源云平台——人力窝。
翁琦蕾

人头马君度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英国威尔士大学MBA;清华大学研究院MBA;DDI认证讲师;Marshall Goldsmith认证高管教练
翁女士拥有18年世界500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及13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是富有商业头脑的全面型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翁女士擅长开发与时俱进的人才招募及培育方法,探索新时代全球化的组织结构建设,优化和发展理念,头脑敏锐创新,有极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是一名优秀的战略生意伙伴。
叶诚为

上海前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裁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曾任教于上海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后曾在澳大利亚万高集团、美国安治化工、法国阿科玛集团、宁波均胜电子等企业担任高层管理职务。
叶先生还担任上海大学MBA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的企业导师,并应邀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上海校区的客座讲师。他还是沪上高端HR组织智领荟(VHR)的创始会员,并曾担任中国欧盟商会人力资源工作组副主席。
叶先生拥有20多年的人力资源领域工作与管理经验,在人力资源实践操作与专业研究上有独到的见解。
《赢在HR——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管理实践》和《经历3+1(对话CHO)》两书的联合作者。
杨冰

Keystone科石咨询合伙人 / 资深顾问
科石人才管理创新实验室创始人
HR数据分析与人才效能领域专家
在2014-2016年间,获年度“最佳原创课程”和“人力资源产品创新大奖”等荣誉。
曾在多家企业与著名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任职,国际管理咨询协会(ICMCI)理事、注册管理咨询师。曾任国资委、人社局课题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特聘讲师。
在国家电投、招商局集团、上海医药、世茂股份、春秋航空、KUKA机器人、创侨实业等多家企业常年担任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同时担任51job、中人网、HR沙龙、搜魔网络等多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特聘顾问。
叶阿次

外滩商学院创始人
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曾任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渣打银行人力资源营运总监、阿尔卡特朗讯人力资源运营总监等高管职位。
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课程教授、上海大学研究生院校外导师、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人力资源导师等社会职务。
2016年获中国教育匠心奖、2015年获最佳HR团队奖、2012年获中国最佳HR经理人称号、2011年获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奖、2011年获中国人力资源杰出贡献奖、2010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最佳分享奖和最佳人气奖、2009年获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总监称号。
Hopkins

Hopkins不仅从事全面的HR工作,还进行兼并收购等业务实践和人工智能研究应用。
美国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MBA学位。
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HRCI)认证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认证的资深人力资源专家。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7年8月19日 (周六)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M:138 1695 4169
E:sisi.hu@tophr.net
赞助机构:










协办机构: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