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4.0的背景下,“中国制造2025”和新兴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驱动了企业对关键人才的激烈争夺,而企业间人才争夺的“筹码”,关键在于薪酬管理是否科学合理。 尤其随着新生代员工逐渐步入职场,在全新的价值观、活跃的思维、独立的个性的整体趋势下,企业不仅需要通过文化、愿景和价值观的输出,更要在薪资,绩效和奖金的设计上,达到人工效能优化。

探访时间:2017年7月27日 (周四)13:00-17:00
主办方:怡赛人力、第一资源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5:10

主题演讲1:全面薪酬管理最新趋势与研究成果
演讲嘉宾: 罗粤海先生 梅思安(中国)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15:10-15:20

茶歇

15:20—16:20

主题演讲2:端到端薪酬外包服务
演讲嘉宾:
钟鸣先生 怡赛人力大中国区 运营总监
William Wang先生 怡赛人力大中国区 销售总监

16:20—17:00

微分享,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罗粤海先生 梅思安(中国)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罗粤海先生自2006年6月起加入梅思安,担任梅思安(中国)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及梅思安(苏州)安全设备研发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负责梅思安在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罗粤海先生带领梅思安中国人力资源团队为梅思安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公司内外得到了认可,屡获殊荣。
2014年梅思安中国人力资源团队荣获中国人才(China STAFF) 2014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并入围中国人才(China STAFF) 2014年度最佳学习与发展实践奖。
2016年梅思安中国人力资源团队荣获“美世人力资源管理风尚评选—职业发展平台优秀案例奖”。
罗粤海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和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并获得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HRCI) 全球人力资源专家(GPHR) 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SPHRi)认证;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SHRM-SCP)认证。世界薪酬协会(Worldatwork) 薪酬专家(CCP)和全球薪酬专家(GRP)认证。
钟鸣先生 怡赛人力大中国区 运营总监
在加入Excelity之前,钟鸣先生担任先正达中国及东北亚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总监一职,主要负责中国、韩国、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薪资、福利、绩效、招聘、培训、人事系统以及人事行政等人力资源服务。此前,钟鸣先生曾就职于英特尔、飞利浦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累积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
在15年的人力资源服务从业经历中,钟鸣先生经历了从传统人事工作,到系统外包、人力内包、整体外包,乃至整体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转型等数轮人力资源转型。参与英特尔首批实验性的薪酬系统外包和区域性人力内包,领导先正达人力资源整体外包、整体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转型,建立优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和人才梯队。钟鸣先生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William Wang 怡赛人力大中国区 销售总监
十年以上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在多家top5人力资源公司负责全国业务,15年加入怡赛人力担任大中国区销售总监职务。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7年7月27日 (周二)
主办方: 怡赛人力、第一资源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M: 138 1695 4169
E:sisi.hu@tophr.net
主办机构: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