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才峰会(上海站)—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人力资源界的达沃斯6月6-7日落地上海!

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展(HR Technology Conference & Exposition)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技术领域的世界级展览会。自1988 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19 届,累计参与人数超过数十万人,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影响超过几百万家国际企业。

2016 年 4 月,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展首次登陆亚洲,落地中国。第一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展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大会邀请到了美国第 24 任劳工部长赵小兰(美国现任交通部长)以及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技术领域资深嘉宾,现场分享了几十场关于“人力资源技术”的精彩论坛。

2017年6月6-7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大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第一资源作为首席人力资源媒体,将携年度王牌人力资源活动——2017中国人才峰会(上海站)为人力资源从业者、企业HR奉上一场“连城诀”。

本次大会打造6300㎡交流空间,10+场高端人力资源主题论坛,4000+人力资源人士现场交流互动,有60+国内外顶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最新、最顶级产品与技术服务与大家见面并邀请到了HR TECH Conference联合主席Steve.Boese史蒂夫.博伊斯、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杰瑞.卡普兰、罗兰贝格亚洲区副总裁Denis Depoux戴璞出席本次盛会并演讲。

峰会背景:

HR需要意识到共享经济正在改变着这个世界和我们所处的商业环境,以及日新月异的经济形态。

共享经济时代,人人都是宇宙的中心与商业的支点。

HR还需要积极探索与外部融合与联结,以超强的嗅觉和敏锐的视角,捕捉当下的微观世界,从而推动组织的进步与发展。

人和才将构成企业的主体,而HR才是企业未来的主人。

大会地点: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时间:2017年6月6日 13:00-17:00

主办单位:
美国LRP集团
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

支持单位:
中国劳动学会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峰会特色:
· 中国最强对接国际人力资源技术交互平台
· 云集全球顶尖人力资源服务商和技术供应商
· 覆盖全球人力资源最新趋势和内容,引领行业发展
· 众多人力资源技术产品及应用提升跨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 人力资源技术优秀服务商评选首次亮相

参会人员:
首席执行官CEOs、首席财务官CFOs、首席运营官COOs 首席人才官Chief Talent Officers 首席信息官CIOs、首席技术官CTOs 人力资源HR、人力资源管理战略HRMS、人才管理Talent Management、招聘Recruitment、补偿金Compensation、培训&学习Training & Learning、员工关系/沟通Employee Relations/ Communications、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发展福利、工资、发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副总裁以及总监 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人员 人力资源服务商 人力资源媒体、记者及独立分析师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7年6月6日(周二)
13:00-17:00
会议地点: 中国.上海
参会人数: 5000人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