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北人才变革论坛(西安)—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西安,十三朝古都,中国历史人文沉淀千年。在全国区域经济布局上,西安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在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伴随“一带一路”的脚步,西安面临着国家扩大向西开放和启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机遇,“打造西安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逐步建成西北的金融商贸物流中心、机械制造业中心、能源储运交易中心、文化旅游中心、科技研发中心、高端人才培养中心,成为西安新的目标。

西安人力资源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发展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2016西北人才变革论坛”希望借助西安的地理与经济优势,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围绕“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转型”、“ 市场经济转型期,人才资源面对的挑战和困惑”、“ 企业人才管理面临的挑战和思考”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将政府机构决策者、权威人力资源专家、企业界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人士汇聚交流,通过 “三方一体”的方式,联手打造推动行业内的市场资源共享平台与职业发展交流规划的新阵地,促进就业、创业机制的发展,为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发展和西部地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服务。

峰会特色:
· 汇聚西安,辐射西部
· 政府、市场、企业,“三位一体”合作交流
· 超过500+人力资源人士参与,整容强大
· 多行业参与,全板块涵盖
· 百强企业高管汇聚,最权威时下的分享交流

时间:2016.5.27
地点:西安
规模:400人+
参会人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企业主要经营者、HR高管、职业经理人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一资源
协办单位:陕西雨伸实业有限公司、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陕西军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双高佳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新浪、人民网、中青网、美通社、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陕西网、西部网、华商网、三秦网、中国西安人才网、中国军工人才网、陕西双高佳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6年5月27日(周五)
会议地点: 西安
参会人数: 400人+
赞助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