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您好!

        2015年4月9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支持下,由欧孚视聘(9191offer.com)和中欧商业评论联合主办,第一资源协办的“论坛:‘互联网时代,人才去哪儿了’,暨首届中欧-欧孚移动招聘指数”发布会将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

论坛背景

网络招聘1.0时代的代表51job和智联招聘,以及2.0时代的代表linkedIn虽均已成熟并广泛使用,但大部分雇主依然头痛招人难!
什么样的招聘模式能开创网络招聘3.0时代,更好地解决雇主招聘难题,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目标求职者;更准确地甄选出岗位的胜任者;更快捷、便利地完成招聘流程;让求职者快乐地找到心仪工作?
本次论坛邀请学术界专家、企业实践牛人与您一起探讨“互联网时代,人才去哪儿了”?

论坛特色

中国首份“移动招聘指数”——《中欧-欧孚移动招聘指数》发布会;
中欧教授、人力资源、招聘行业专家与您探讨“互联网时代,人才去哪儿了?”
欧孚视聘(9191offer.com)与中欧商评联合发起公益活动——“杰出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

论坛收获

现场聆听中欧知名教授的激情演讲;
与400知名HR高管互动,交流;
免费获得2-5名优秀侯选人。

“杰出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

2015年中国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近750万人,再创新高,就业形势愈加严峻。2015年是中国经济的转型年,外企大撤退,中国企业挑战与机遇并存。
在此背景下,欧孚视聘(9191offer.com)和中欧商业评论将携手走进上海50家高校,进行就业指导、校园招聘、企业继任者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学生们找到匹配的岗位。

参加“杰出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 公益活动收获

免费招聘目标院校应届毕业生;
上海50所高校的免费雇主品牌宣传;
免费在欧孚视聘(9191offer.com)平台发布招聘岗位;
免费获得欧孚视聘(9191offer.com)200多万求职者数据库搜索;
重点客户可免费获得欧孚(PC、APP、微信端)广告位推广资格。

会议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致开幕词
14:10-14:30 首届”中欧-欧孚移动招聘指数“发布
14:30-15:10 主题演讲:新常态,新技术
演讲人:龚炎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助理教授
15:10-15:40 主题演讲:招聘如何 真--
演讲人:黄悦 欧孚视聘 联合创始人
15:40-16:00 休息20分钟
16:00-16:10 “杰出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16:10-17:10 圆桌讨论:互联网时代,人才去哪儿了
拟邀嘉宾来自:
阿里巴巴,一号店优酷土豆,玫琳凯,诺亚财富,渣打银行……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4月9日(周四)
下午
会议地点: 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嘉菲
T: 021-6380 8922-804
M: 1381695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