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关怀·新里程——中国薪酬福利管理创新论坛—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随着新生代员工逐渐成为职场的中流砥柱,员工对薪酬福利的看法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在企业传统的薪酬福利制度面临变革之际,企业应该如何实现福利设计的科学、有效、合理?又该如何顺势谋新,找到公司成本与员工福利效用的最佳契合点?

当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各种员工福利问题时,我们是否想过从新的尝试中寻找答案?从企业福利制度创新中寻求突破?

弹性福利、健康关爱、福利多元化………这些新名词背后的内涵是什么?又该怎样设计好,利用好这些新机制?如果你还是不会玩这些的话,就意味着你已经out了,是充电的时候了!

《第一资源》作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的先锋媒体,长期关注员工关怀主题,自2010年开辟“心关怀”专栏以来,已经携手多家杰出企业与HR管理者共同分享和见证了“心关怀的力量” 。2015年3月27日,将有更多业界知名企业与会,与大家年初话关怀。

在此,我们诚邀对员工关怀有成功实践亦或有困扰的HR管理者、福利管理顾问、心理学家、资深媒体人共同参与《第一资源》主办的“心关怀·新里程——中国薪酬福利管理创新论坛”活动,共同倾听关怀与被关怀的故事。

邀请的知名企业:
花旗银行
兴业证券
平安保险
辉瑞制药
联想
家乐福
三一重工
万科地产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5年3月27日(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
参会人数: 150人
支持机构
赞助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