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新常态”的发力之年。中国经济呈现出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近年来信息技术正引领着新一轮创新创业的大潮,“互联网思维”制造了大量创富奇迹;移动互联网击穿了信息不对称,大面积改造传统业态;资本助推着可预见的理想世界更快到来。我们看到如雷贯耳的品牌顷刻坍塌;新生品牌两年做到行业前列、百亿估值;90后创业者让6070脑洞大开;“情怀”“理想主义”都可以标价……整个商业世界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巨大震荡,无论新生还是瓦解,这种高速变化亦是“新常态”的一部分。

在此背景下,中国企业正经历着变革期的巨大机遇以及成败一念的空前挑战,企业经营者须转变传统发展模式,打开视野,积极拥抱变化,以创业的心态与思维带领团队应对强劲的市场竞争,抓住“人才”这一核心要素驱动组织创新。

2014年是中国经济社会波澜壮阔的一年,在2015年伊始,是一个回顾总结,展望未来的时刻,浙江商会特别邀请知名企业家、人力资源专家与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话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通过创业思维与人才思维成为赢家!

主办单位:第一资源、上海浙商商会
联合主办:科锐国际、关爱通
邀请对象:上海浙江商会静安、徐汇会员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5 主办方领导致辞
14:15-15:00 主题演讲1:本土企业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
演讲人:高勇先生 科锐国际董事长(中国招聘服务第一品牌)
15:00-15:15 茶歇
15:15-16:00 主题演讲2:如何让创业精神成为文化
演讲人:潘军先生 中智关爱通总经理(中国企业员工福利第一品牌)
16:00-16:45 主题演讲3: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价值
演讲人:叶阿次先生 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3月4日(周三)
下午
会议地点: 上海
人数: 80-100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嘉菲
T: 021-6380 8922-804
M: 1381695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