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没那么玄乎
创新,有时候就是十年坚持做好一件事
让移动互联网为创新加速

陈黎明先生(江湖人称“黎叔”),华硕电脑人才储备中心总监
他带领着一支HR业界最青涩的团队
十年如一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腔调的大学生社团组织—华硕硕市生

2003-2014,华硕硕市生社团十一年成长,历经互联网BBS, QQ群,微博,微信时代;
如今,通过10多人的专职团队+移动互联网
华硕硕市生社团已覆盖50个城市精英团队、5000活跃硕士生成员、160多所重点院校和22000各行业校友;

2013年成功举办O2O万人校招宣讲会;

截至2014年12月,华硕硕市生官方微信粉丝10万+,官方微信&其他小号粉丝20万+;

通过华硕硕市生渠道为华硕输送的人才:基础员工占比25%,中层干部占比45%,高层领导占比33%,任职年限高于社招员工33%;

2014年华硕硕市生案例被《中欧商业评论》和《第一资源》收录。

“华硕硕市生”无疑是移动互联网下社群运营和雇主品牌传播的成功典范,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十年大学生社群运营“干货分享”尽在第一资源1月管理经典分享沙龙,欢迎第一资源精英汇会员及关注该话题的企业HR参与!

演讲嘉宾
陈黎明先生 华硕电脑人才储备中心总监

陈黎明先生是 80 后经理人的代表,曾经的管培生自大一就进入华硕电脑大学生项目,毕业后成为华硕电脑的一员,并在热爱的大学生人才储备岗位上一干就是 7 年,他被“华硕硕市生”戏称为“黎叔”,他所掌管的“ACM官方微信”粉丝量已超 6 万。通过颠覆性思路、互联网、社交平台所成功举办的一次过万人参与的校招宣讲会,用真实有力的数据展示了华硕大学生项目为华硕人才梯队建设创造的价值。
活动现场: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1月29日(周四)
下午
会议地点: 上海某咖啡店
人数: 30人(经理、总监级别以上)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嘉菲
T: 021-6380 8922-804
M: 1381695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