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安”—人力资源交流座谈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传统金融与非传统金融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其出色的人力资源制度,使得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大华基金、陆金所、平安好车、平安好房等旗下24家子公司高度统一在集团的架构中。

分享议题:人才培养体系/员工凝聚工程/薪酬规划建设/投产监控

队伍平台稳步壮大,人才培养体系逐步完善
凝聚工程成效明显,内勤员工队伍日趋稳定
员工收入不断提高,薪酬竞争力明显提升
人均产能大幅提升,人力投产大幅优化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陆家嘴人才金港、第一资源、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领导致词
14:20-15:50 周勇先生 《平安人力资源工作分享》
15:50-16:00 茶歇
16:00-16:30 沟通交流
嘉宾:
周勇
平安养老险人事行政总经理

从事人事工作18年,历任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产险总部人力发展室主任、产险南区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养老险人事行政部总经理。2013年度集团优秀经理。其优秀的人力资源工作保证集团实现紧密,高效的经营,有力推进“国际领先,综合金融”的战略实现。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会议地点: 上海浦东
会议规模: 30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2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陈艳华(lisa.chen)
T: 021-6380 8922*802
M: 137 6428 4863
E: lisa.chen@tophr.net
主办机构: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