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评选年度热词,“互联网金融”一定荣登榜首。从前相对封闭、保守的金融业正在受到“支付宝钱包”“余额宝”“微信支付”到“百度钱包”等基于互联网的“支付”“理财”创新金融服务的极大冲击。不仅金融业如此,基于新技术的产生、成熟,传统行业包括流通、零售等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也正在引领新一轮商业模式创新热潮。当下,每个行业、每个领域都在思考与互联网的关系,没有“互联网思维”,你就OUT了!

那么我们所在的人才管理领域,在互联网、大数据、云、社交化等新技术的引领下,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未来我们如何与员工沟通?
招聘如何被颠覆?
学习模式如何被颠覆?
工作社区与生活社区的界限会模糊化吗?
如何定义“人才”?
如何定位“HR”?

2014年4月,第一资源诚邀您与我们一同走进渣打银行,渣打银行(中国)人力资源运营总监 叶阿次先生将与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人才战略”并与参与者一同头脑风暴!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参观展示中心,合影留念
14:30-15:30 主题分享: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人才战略
15:30-15:45 休息
15:45-16:45 互动交流,头脑风暴
嘉宾:
叶阿次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部营运总监

教育背景:
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MBA

工作经历:
现任渣打银行(中国)人力资源运营总监
曾担任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总监

社会兼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职业导师
上海大学MBA中心人力资源导师
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客座讲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中心顾问团成员等社会职务
关于渣打

渣打银行 — 在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占领导地位
渣打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经营150多年,拥有员工超过86,000名。我们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他们进行投资、开展贸易,并实现财富增值。这些市场为集团带来90%以上的营运收入和利润。渣打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承诺 “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
渣打集团有限公司除在伦敦及香港的交易所上市外,还在印度的孟买以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渣打银行自185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在华业务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在银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25家分行、78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达到104家,其中包括2014年3月初开业的上海自贸试验区支行。
关于陆家嘴人才金港 陆家嘴人才金港是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直接领导及管理下的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的工作平台,是联系政府、企业、高校之间沟通协调人才工作的桥梁,是人才工作对外宣传服务的窗口。
陆家嘴人才金港积极整合市区各项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措施,集中对外办理业务。为金融机构和人才提供从设立到运营、从入驻到维护、从落户到成长的全方位的全程服务,实现“一门受理、一站办结”的高效能目标。依托国内外一流的教育研究、人才服务、高端咨询及媒体资源,协助金融机构做好人才的引进、高端人才的服务、紧缺人才的培养、团队人员的培训。推进陆家嘴金融城631雏英筑巢计划、高层次人才医疗健康服务计划、教育发展联席工作计划、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各项工作项目,有效提升金融城的人才发展环境,助力金融城的中高端人才集聚,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会议地点: 上海
会议规模: 30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2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机构: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