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携程旅行网实践分享:服务型企业如何用文化凝聚员工
15:30-15:45 茶歇休息
15:45-16:30 互动交流
16:30-17:00 携程旅行网参观
17:00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赠送小礼品
嘉宾介绍:

施琦 先生

上海交大MBA、现任携程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经理、携程大学常务副校长

2000年加入携程,见证了携程从创立之初几十人到2010年万人规模的发展历程,主导和参与了携程人力资源战略的制定,推动了携程人力资源各职能模块的创建和发展,保证了携程业务的发展。施琦先生加入携程之前,曾在葛兰素等企业任职。



携程旅行网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16000余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重庆、青岛、沈阳、武汉、三亚、丽江、香港、南通16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南通设立服务联络中心。2010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完成了两岸三地的布局。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6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美食订餐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13:30-17:00
参会人数: 30人
会议地点: 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陈艳华 女士
T: 021-6380 8922-802
M: 137 6428 4863
E: Lisa.chen@tophr.net
主办机构: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