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资源邀请到全球著名的化工集团--阿科玛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政及企业传讯总监叶诚为先生做关于绩效管理的主题分享。叶先生拥有超过17年的人力资源领域工作与管理经验,在人力资源实践操作与专业研究上有独到的见解。同时,他目前还担任上海大学MBA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的企业导师,并应邀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上海校区的客座讲师。

在阿科玛集团任职期间,叶诚为先生于2010、2011和2012年,三年参与三次集团下属中国工厂的分拆剥离工作,均在较短时间内以最低代价实现平稳交接和过度,主导了员工安抚、工会谈判等相关工作。2011年7月底至2012年1月底,参与了集团对中国两家民营工厂的收购,主导了人力资源方面的Due Diligence及收购完成后的人员整合及文化整合,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功再造两家工厂的组织架构及人力资源政策、流程,以接近于零的员工流失率保证了收购的成功以及合并后业务的顺利过渡和发展。为配合阿科玛集团“向以兼并收购为主要增长方式的转变”的全球战略调整,叶诚为先生及团队对大中华地区所有的下属机构进行了相应的重组整合,引导并保证组织变革的顺利推进。

第一资源月度管理经典分享活动每场邀请一位知名企业资深HR,以主题分享与互动研讨相结合,欢迎第一资源-精英汇会员及对专题感兴趣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参与。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主题分享:管理你的目标,管理你的沟通--关于绩效管理的思考
15:30-15:45 茶歇休息
15:45-17:00 互动交流:绩效管理案例学习
17:00 活动结束,赠送小礼品
嘉宾介绍:

叶诚为 先生

阿科玛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政及企业传讯总监

2012年获得第一资源年度“先锋HR”荣誉。



阿科玛集团

曾隶属于道达尔集团,现已成为一家独立的全球著名的化工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阿科玛在40 多个国家有85 个生产基地和10 家研发中心,全球拥有员工14,000 名,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生产企业,年销售额达65 亿欧元。阿科玛由三个关系密切且平衡发展的业务部门组成:涂料解决方案、高性能材料、工业特殊化学品。

阿科玛在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84年,当时在北京开设了办事处。1993年,我们开始建设生产工厂,搬到离用户市场更近区域并提供优良的客户服务。

阿科玛大中国在绝大部分领域都占据领先地位,现在已经在中国不同的地区拥有7家生产基地,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常熟、衡水和张家港。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13:30-17:00
会议地点: 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薛宏伟 先生
T: 021-6380 8922-808
E: harvey.xue@tophr.net
主办机构: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联合主办: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