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如何实现“客户、员工和组织”的共振——大众点评网实践分享
15:30-15:45 茶歇休息
15:45-17:00 互动交流
17:00 活动结束,赠送小礼品
嘉宾介绍:

凌震文(Tony Ling) 先生

大众点评网人力资源副总裁

他曾任职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他在组织发展、人力资源的学习与发展方面有1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Tony在加入IBM之前,于2005-2008年担任阿斯利康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他与他的团队曾被《China Staff》授予"2006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他从人才的角度出发,为了维持业务的增长,将年轻经理人的发展放在首位,同时又注重发展本地人才。"The Year of Coaching Campaign",高潜能人员领导力发展项目,销售人员梯队等是阿斯利康在他和他的团队领导下开展的大型活动。自1999年开始,他在阿斯利康中国担负越来越多的责任,包括人力资源经理人,组织和学习发展,人才战略。2003年Tony结束在北美进修和工作的三年后,重返阿斯利康。 他的早期工作经历包括:可口可乐中国的发展经理人、东大门咨询公司(后被翰威特并购)顾问。



大众点评网

大众点评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也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致力于为网友提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商户信息、消费优惠以及发布消费评价的互动平台;同时,大众点评网亦为中小商户提供一站式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包括电子优惠券、关键词推广、团购等。另继网站之后,大众点评已经成功在移动互联网布局这一模式,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已经成为本地生活必备工具。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3年2月28日(周四)
13:30-17:00
会议地点: 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陈艳华 女士
T: 021-6380 8922-802
M: 137 6428 4863
E: lisa.chen@tophr.net
主办机构: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联合主办: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