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资源主办的“2012中国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上,无论是软件、外包、通讯,还是互联网领域,“招聘”都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热点词汇,从本质上说,“招聘”无论是社会招聘、校园招聘还是内部竞聘,以及内部培训晋升机制都是企业人才供应的渠道之一,随着企业管理向着更精益的方向发展,我们发现企业人才供应平台的比拼,可能不仅仅是多一个渠道的问题,而是如何将各个渠道的力量分派更匹配企业个性化的需求,并能建立起联动的机制使各种方式彼此促进,同时还能适应企业动态的发展变化,从整体上实现效能的最大化。

为深度探讨这个话题,第一资源联合东浩人力资源,于11月举办IT企业HR高管沙龙,深度探讨IT企业动态人才供应链平台的构建话题,欢迎有相关经验的IT企业HR参与!

会议议程:
09:00-09:30 签到
09:30-10:15 主题分享&互动:建设动态的人才供给系统的实践(上)
嘉宾:徐劲松 先生 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10:15-10:30 茶歇
10:30-11:15 主题分享&互动:建设动态的人才供给系统的实践(下)
嘉宾:徐劲松 先生 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11:15-11:45 主题分享&互动:IT行业外包用工趋势
嘉宾:Kathy Xu 女士 东浩人力资源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11:45-13:00 自助午餐会
嘉宾介绍:

徐劲松 先生

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企业经历:
徐劲松先生现任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具有10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全面负责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多项职能工作,包括人才规划、招聘管理、薪酬福利、绩效管理。他对于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执行具有丰富经验,全面领导过产品研发事业部、工程服务集团、国际业务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并直接管理亚太区部分国家的人力资源运营。他经历了多次企业重组,领导和参与了企业重组中的人力资源转型、薪酬福利整合、成本效率改进等工作。

Kathy Xu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An established recruitment professional, Kathy has over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executive search, specializing in a broad range of functions and industries including FMCG, Chemical, Electronics and Industrial.

Joined Fesco as a Senior Consultant in Dec. 2006. Kathy was in charge of the BPO Service. Currently Kathy is the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of DHR an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Flexible Staffing service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11月23日(周五)
9:00-13:00
会议地点: 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五楼会议厅
(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范颖莹 女士
T: 021-63810815-17
E: Elaine.Fan@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