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企业需要应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企业经营管理”和“人的管理”都变得更具挑战性,这些都对经营者和管理者的领导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快速扩张的企业,大量管理岗位需要胜任的领导者;而关键领导岗位的继任者培养成为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由此种种,“领导力发展体系建设”被众多管理成熟的企业所关注,而且企业希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领导者,他们理解组织战略、认同组织文化、在具备综合管理能力的同时还具有组织需要的特有能力……

如何构建独特的“基于组织战略与组织文化的领导力发展体系”?

9月第一资源诚邀智库专家--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 刘杰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走进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分享建行在领导力发展体系建设上的成功实践。

会议议程:
13:30 - 13:50 签到
13:50 - 14:00 主办方致辞
14:00 - 15:30 上半场
HR的战略思维
内容:
基于组织战略和文化的领导力开发
15:30 - 15:45 茶歇
15:45 - 17:00 下半场
案例讨论
内容:
案例分享:建设银行领导力发展体系建设
互动:来宾与主讲嘉宾互动讨论实践中的难题
17:00 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刘 杰 先生
上海市金融业联合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

刘杰先生,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总裁高级研修课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国际领导力研究所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大学MBA中心职业导师,高级培训师、注册管理咨询师、注册人才中介师。资深商业银行领导力和企业文化专家,建设银行总行与美国银行合作开发的领导力项目中方专家和项目小组负责人,被美国银行全球领导力专家评为MVP(最有价值成员)。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9月28日(周五)
13:30—17:00
会议地点: 淮海中路200号(近嵩山路)4楼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
营业部 会议室
参会人数: 25-30 人(企业HR总监、经理级别)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
联合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