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年初,又是一年招聘季。

随着“人才管理”理念越来越受瞩目,“招聘管理”无疑是人才管理的第一道关口,如何做好符合企业发展战略的“招聘战略”?如何让“人才招聘”更有效?以至实现成功的“人才管理”?

作为人才管理的第一关-“招聘管理”并非一个孤立的话题,它的高效需要系统的管理机制、相关人员的深刻认识和配合、招聘技术在企业招聘各环节的运用以及招聘资源的整合。

为深入探讨“招聘管理”话题,第一资源2012年第一场管理经典分享即以此为主线,诚邀在招聘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参与分享。

会议议程: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4:10 致辞
主办方:杨玲 女士 《第一资源》主编
协办方:夏海权 先生 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4:10 - 14:55 主题1《人才招聘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有效贯通》
如何制定前瞻性的人才招聘管理战略?
招聘管理与人才管理的关联?
如何令“人才招聘”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有效贯通?
分享嘉宾:屈辉(Cindy) 女士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大陆汽车全国人力资源总监
14:55 - 15:40 主题2《招聘的风险与风险的屏蔽》
分享嘉宾:魏兴 先生 太和鼎信首席顾问
15:40 - 15:55 休息
15:55 - 16:55 主题3《借力灵活用工应对招聘挑战》
分享嘉宾:邱晓峰 先生 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部 咨询项目经理
16:55 - 17:10 交流互动
17:10 赠送礼品,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大陆汽车全国人力资源总监 屈辉(Cindy) 女士

专业从事HR管理工作十五年;在外资多元化集团公司、美国硅谷IT公司、大型民营上市集团担任人力资源高层管理人员多年。现为澳大利亚保险集团大陆汽车全国人力资源总监。
在十多年的HR工作生涯中,着重对于不同类型企业绩效管理、薪资福利管理、招聘和培训领域的钻研。具有学以致用,务实与创新有机结合的工作风格。对于高速发展创业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全国体系构建,有深入透彻专研和独到的丰富实战经验。

太和鼎信首席顾问 魏兴先生

太和鼎信创业级高管。作为行业资深顾问,参与了数百份高层职位报告的设计与制作,积累了丰富的调查经验;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及成果,为太和鼎信的业务及成长做出了贡献;以项目总监身份,主导过近百家世界知名企业客户的中国区背景调查服务项目实施工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正在亲自负责指导的大型项目有:诺华、诺基亚、卡特彼勒、西班牙电信、强生、杜邦、中国国际金融、飞利浦、阿里巴巴、佳能、百威英博、阿斯利康、巴西航空、罗氏、中国银联、中国神华、软通动力、建银投资、国药集团、腾讯等。

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部 咨询项目经理 邱晓峰先生

200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任职于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历经生产、销售、全国商务等各领域,对医药行业流程和各岗位能力要求有切身体验和理解。
2006年进入浦东外服,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实地派驻万科房地产等大型企业负责项目运作。
2008年起开始人力资源咨询项目,专注于薪酬福利、绩效管理、企业人力资源法务实务等模块。曾为上海汽车、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事业部开展咨询项目服务,提供完整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2010年起,负责“弹性福利”和“灵活派遣”的商业策划和前期项目开展,并负责新产品的市场营销方案策划。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3月2日
13:30—17:00(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裙楼2楼(嘉宾厅III)
参会人数: 80人
交  通: 轨道交通2号线(陆家嘴站6号口)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5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联合主办: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