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30 PM - 14:00 PM 来宾签到
14:00 PM - 15:00 PM 人力资源量化管理提升组织绩效
15:00 PM –15:30 PM 茶歇
15:30 PM –16:30 PM 人力资源量化管理在医药/零售企业营销团队的实践
16:30 PM –17:00 PM 互动研讨
17:00 PM 结束

演讲嘉宾

季菁女士
辉瑞营养品部 培训& 销售效率 副总监

季菁女士在医药行业已拥有10年以上的培训管理经验以及4年的销售管理经验。她的职能包括:为组织建立培训与发展平台,并在如今国内经济市场的势头中,促进销售管理发展,博得先机。

季女士不仅是部门的管理者,而且是获得多项认证的培训师(IPMA-国际职业经理人协会;专业销售技巧(PSS), CFS/ROI教练)。在加入辉瑞之前,季女士是拜耳医疗保健有限公司的培训经理。并曾在葛兰素史克担任销售经理和培训经理。

季女士1992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学院,并于2005年获南昆士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会议现场

时间:9月15日(周四)13:30-17:00

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399号明天万豪酒店
四楼马里兰中心

交通:1号线,2号线,8号线
(人民广场站9号口)

人数:50人

费用:10位免费体验名额,报名从速

联系人:
范颖莹 小姐
T: 021-6381 0815-17
E: elaine.fan@tophr.net
在线报名
加入精英汇:点击进入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