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管理峰会—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转型|突破|重塑

变革正成为当下企业发展的主题和最强音。

我们正面临一个全新的经济模式、全新的商业环境和全新的人才经济,是任何企业都要面对的全新挑战。企业HR如何重塑人力资源体系,应对商业变革引发的人才转型?如何重新定义企业的组织形态和人力资源?

尽管多数人还没准备好,但是已经有很多人正奔跑在突破、重塑的路上……

六大行业分类:
IT/互联网行业论坛——人才成就互联网+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企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相应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

在知识经济时代,没有一个行业比互联网行业更显示出人才和技术对企业的重要性。并且,互联网行业普遍存在员工年轻化、组织结构和岗位职责变化大、人才需求差异化趋势不断增强等特点,细节的失误或操作不当便会随即引来一系列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

因此,合理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互联网企业健康长远发展的必要因素。

医药行业论坛——找到你的关键人才

关键人才,并不代表就一定是高端管理人才,而是结合企业的发展阶段、发展战略、企业的关键成功因素,最需要的人才。所以,不同的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所需的关健岗位,关键人才会有所不同。

那么,具备哪些特征的人才才是关键人才?企业如何发现、培养关键人才呢?4月20日医药行业的大咖们,将为你支招献策。

快消/零售行业论坛——从渠道到效果的招聘变革

中国的才招聘模式在过去十几年没有明显的改变,近年来随着经济结构和劳动力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招聘模式也从过去企业只注重渠道,开始转向效果,这一变革趋势也对企业HR提出了挑战——要向专业化、一体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此次第一资源的人才管理峰会,将邀请行业、企业招聘专家,独家解读招聘变革趋势下,HR如何顺应趋势,提升人才招聘的效果。

金融行业论坛——赢在中层(金融业中高端人才的培养)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最缺什么样的人才?

答案是:中层管理者。

中国企业的发展犹如互联网产品的迭代一样迅速,但企业并没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员工“成熟”,于是只好“拔苗助长”。常此以往,企业很容易陷入“中层断档”的恶性循环。

如何快速建立基于中层管理者的领导力模型?针对高潜力人才如何定制高效领导力计划?人力资源管理者自身又需要怎样的领导力提升?

房地产行业论坛——打破旧格局,迎接新人力

房地产行业正迎来“新常态”,需要企业打破原有格局,重新思考战略定位,这对HR来说,也需要颠覆过去的人才管理模式。那么问题来了,原来的“常态”是什么?接下来面临的最大变化与挑战又是什么?确实值得每一位行业领导内的HR去思考。

时间:2016.6.17(周五)
地点:上海
规模:800-1000人
参会人员:企业人力资源主管、HR经理、HR总监、HRVP等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6年6月17日(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
参会人数: 800-1000人
赞助机构


























合作机构








新媒体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