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 概述

为认真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立健全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实现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产业化、信息化、国际化,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经研究,决定2015年9月19日,在长沙举办“2015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

本届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将秉承于打造沟通,效率,简约为会务宗旨的人力资源展示平台,通过网络平台及现场沟通交流的形式,让湖南及长沙企事业单位能采购到不同需求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同时也让湖南本土的人力资源机构加强交流,展示自我,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本届博览会将集中组织和定向邀请500强企业、各大金融机构、湖南知名高校以及湖南本土如:三一重工、蓝思科技、远大集团等行业巨头的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等企业高管参会观展,并与各参展单位高效对接,促成交易。也诚邀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健康、福利、管理咨询、软件、互联网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前来参展、交流、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主办单位:
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第一资源集团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5年9月19日
会议地点: 长沙
参会人数: 2000人
会议信息
联系人: 周岚岚 女士
电话: 021-6380 8922-801
Email: marketing@tophr.net
主办单位
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第一资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