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极少数注重原创设计的中国时装公司之一。

他是一个拥有着传奇故事的时尚品牌。

他是中国极少数拥有国际奢侈品牌范儿的时尚新星。

他是一家能把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团队招之麾下的神奇公司。

……

马克华菲,中国原创时装品牌,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中国时装版图上“攻城略地”,在海外版图上运筹帷幄。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的门店已经扩展到200多家,同时开始聚焦国际,从欧洲时尚之都巴黎、意大利等地汇聚了一支国际设计团队,再对产品企划、流行趋势的研究上形成了一套管理体系,汲取国际设计师的创作灵感、艺术灵感,将欧洲等地的时尚文化植入到马克华菲自身品牌基因中。

作为一个日益崛起的本土时尚品牌,马克华菲又是以怎样的魅力来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又有着怎样的用人之道?他的用人理念是什么?

马克·华菲的用人哲学也许正是每一位苦觅良策的HR所苦苦寻求的福音。基于此,2015年5月21日的管理经典,我们请来了马克华菲资深HR高管逄焕双 先生为大家分享马克华菲的“用人秘笈”。

热烈欢迎广大HR同仁报名参与本期的管理经典!2015年5月21日,我们期待着和您一起解码马克华菲的“江湖秘笈”... ...

讲师介绍
逄焕双 先生 马克华菲首席幸福官

马克华菲(上海)商业有限公司首席幸福官兼幸福工作部总监,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曾在时尚服装、生物工程、新材料、食品等行业工作20余年,历任企业高级管理职务。主导构建马克华菲I-MARK核心价值观和马克经营哲学,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核心价值体系。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员工关爱,注重“走心”式经营,推行“大家庭主义”,实现“无为”而治。马克华菲2014年12月入选“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
活动现场: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5月21日(周四)
会议地点: 上海
人数: 30人(经理、总监级别以上)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T: 138 1695 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