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企业的人才价值应该如何挖掘?在那一系列人才数据背后,我们又该读懂什么?如何有效利用人才数据提高HR工作的效率?随着HR领域精益化管理的日益发展,一场HR领域的新变革正在悄悄来临……….

无论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HR领域的数字革命都已经变得无处不在,作为HR,你是否已经能够挖掘出人才数据的真正价值了呢?

中软国际人力资源中心部经理屈辉女士专业从事HR管理工作十八年;在外资多元化集团公司、大型上市集团担任人力资源高层管理人员多年。在十多年的HR工作生涯中,着重专研利用人才数据来优化不同类型企业绩效管理、薪资福利管理、招聘和培训领域的效率,对于HR人才数据价值挖掘具有很深地把握。

如果你尚未意识到人才数据的重要性。 如果你正在考虑利用人才数据来提高HR服务的效率。 如果你对人才数据的价值挖掘还不得要领。 …………

相信我们本期的管理经典分享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最新的发现、最锐的观点、最实用的操作宝典,一切尽在第一资源第37期四月管理经典分享沙龙,欢迎第一资源精英汇会员及关注该话题的企业HR参与! …………

演讲嘉宾
屈辉女士 中软国际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专业从事HR管理工作十八年;在外资多元化集团公司、美国硅谷IT公司、大型上市集团担任人力资源高层管理人员多年。现为中软国际(HK354)专业服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在十多年的HR工作生涯中,着重对于不同类型企业绩效管理、薪资福利管理、招聘和培训领域的钻研。具有学以致用,务实与创新有机结合的工作风格。对于高速发展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全国体系构建,有深入透彻专研和独到的丰富实战经验。
活动现场: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4月22日(周三)
下午
会议地点: 上海某咖啡店
人数: 30人(经理、总监级别以上)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姚思艺
T: 021-6380 8922-802
M: 13641780351
E: sonia.yao@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