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5:10 主题分享&互动:基金行业人才荒的应对之道
演讲嘉宾: 刘爱东先生 中银基金人力资源副总裁
15:10-15:20 茶歇
15:20-16:20 主题分享&互动:证劵企业创新时代下的人才培养
演讲嘉宾:石鸿昕女士 国金证劵人力资源总监
16:20-17:00 主题分享&互动:基金行业员工福利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郭逾前先生 东浩人力资源弹性福利部经理
17:30-19:00 晚餐会
嘉宾介绍:

石鸿昕 女士

国金证券人力资源总监
中国证券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专家委员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学士。

3.27国债事件的操盘手(被称为“建国以来罕见的金融地震”)
北京168声讯台主持人
曾任财经传播公司总经理,是国内早期金融路演的推动者
原涌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原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曾多次受媒体采访或担任节目嘉宾,
曾多次受邀在北京大学,西安交大,湖南师大,中央财大等高等院校演讲或担任MBA导师

具备长达15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专业方面有系统性的思考,擅长领域有: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力发展,人才测评,性格分析,员工招聘与培训,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等。
此外,石女士是禅修、中医的践行者,多年的专业积淀与身心修炼,使她在管理方面常有独辟蹊径的原创思想及应用工具。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3年1月17日(周四)
13:30-19:00
会议地点: 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联系人:
范颖莹 女士
T: 021-63810815-17
E: Elaine.Fan@tophr.net
主办机构:
联合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