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战略,如何建设企业的组织能力?有什么工具和案例可资参考?腾讯无疑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今年5月发布的改组公告更是让市场对腾讯的发展充满期待。一家10年间人员规模扩张了10倍的公司,其人力资源的挑战是空前的,在面对重大战略的时候,人力资源各模块如何协同打造符合企业战略需要的组织能力?同时,海外大型企业的实践又给我们什么启发?7月第一资源诚邀腾讯上海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罗凡先生就“组织能力构建”话题进行交流和互动。
内容包括:
如何深刻理解和认识企业战略目标?
如何通过构建与组织战略匹配的组织能力以支持成功变革?
组织能力构建需要领先一步吗?
有什么人力资源工具能够帮助到您?
两个互动案例引发的组织能力构建之思考。

会议议程:
13:30 - 13:50 签到
13:50 - 14:00 主办方致辞:刘红 女士 第一资源总经理
14:00 - 15:30 分享嘉宾:罗凡先生 腾讯 上海人力资源中心 人力资源总监
上半场
话题:HR的战略思维
内容:
公司战略和组织能力
HR价值和模块协同
工具介绍
15:30 - 15:45 茶歇
15:45 - 17:00 下半场
案例讨论
内容:
案例1 文化变革中的HR
案例2 人群关怀
17:00 赠送礼品,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罗凡 先生
腾讯 上海人力资源中心 人力资源总监

现任腾讯上海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历任腾讯学院助理院长、阿尔卡特大学(上海)产品和技术学院总监、西门子通信上海培训学院总监。列席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咨询和系统集成全球创始人会议,在诺西学院的任职包括上海培训中心经理、亚太区和大中华区基础架构经理、大中华区协调经理。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7月27日(周五)
13:30—17:00
会议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1801号C楼腾讯大厦7楼
参会人数: 30 人
交通: 地铁9号线 漕河泾开发区站 3号口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范颖莹 女士
T: 021-6381 0815-17
E: Elaine.Fan@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