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发展是每个企业都关注的课题,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培训与发展工具、思路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然而,为什么好好的一个‘胜任力’模型就是推行不了?为什么换个环境,‘测评’中心就无用武之地?在培训发展从业者的工作中,‘需求’的把握是关键,这当然来自于向我们提出要求的目标群体。但是,在推进学习型组织的征程中,我们是否已经清楚了解所处企业对人才培养与发展的诉求及其程度,或许不单是工具和能力的问题,也许偏差就在我们是否足够了解组织当下的学习准备度……

当我们有足够的智慧和方式来识别组织的学习准备度后,接下来的难点莫过于如何建立或开发相关的人才项目/体系。很多经理人们在此时或假手他人,或不知所终。有没有一套灵活适变的方法来帮助我们迅速就一些项目要求找出突破口呢?针对一些特别的项目,我们应该如何入手呢?某日,当我将奥运五环重新排列之后,我突然开朗,如获至宝,发现了或许可为更多人所了解的突破型思维之道。

会议议程:
13:30 - 13:50 签到
13:50 - 14:00 主办方致辞:刘红 女士 第一资源总经理
14:00 - 15:30
分享嘉宾:张影 女士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学习与发展经理
上半场
话题一:组织学习准备度知多少?
——组织学习与发展中的小概念、大智慧系列
内容:
推进组织学习的常见误区
组织学习的核心要素
JeK©金字塔—识别组织学习层级,有效设计组织学习发展策略
多样的实践方式
15:30 - 15:45 茶歇
15:45 - 17:00
下半场
话题二:奥运5环的妙用
——组织学习与发展中的小概念、大智慧系列
内容:
为不同人才项目找寻恰当切入口
突破常规思维辨识复杂局面
启动实际可行的人才发展路径
17:00 赠送礼品,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张影 女士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学习与发展经理

张女士拥有15 年以上在跨国500 强集团从事人才与组织发展的经验,涉及的行业包括制药,化工和服务性行业等。作为在中国大陆第一批获得美国行为辅导学院认证的高级辅导师,她也在美国获得了Lominger 能力学院认证的能力构筑师,CPP 亚太的MBTI 施测师和澳大利亚Genos 情绪智能测评师。除此之外,她还被美国的肯布兰佳公司认证为情境领导II 的讲师。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6月15日
13:00—17:00(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
参会人数: 30-50 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赞助机构: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