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3:35 主办方致辞
13:35 - 14:20 主题1: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
分享嘉宾:徐劲松 先生 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14:20 - 14:50 主题2:信息化助力绩效提升
分享嘉宾:傅彬 先生 磐哲科技营销总监
14:50 - 15:10 茶歇
15:10 - 16:00 主题3:构建推动高绩效的薪酬福利体系
分享嘉宾:王宜雯 女士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事服务及薪酬管理部总经理
16:00 - 17:00 实操案例&分组讨论:薪酬福利体系规划
主持嘉宾:王宜雯 女士
参与嘉宾:
谈珏 女士 陆逊梯卡人力资源总监
17:00 赠送礼品,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王宜雯 女士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事服务及薪酬管理部总经理

王宜雯女士具有10 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人力 资源管理的各个领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 目前担任东亚中国总行人事服务及薪酬管理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东 亚中国的人事管理、薪酬福利和绩效考评,人才招聘和员工关系等方面 的工作。王宜雯女士于法人银行成立初期加入东亚中国,协助该行在人 力资源管理方面完成了由外资银行分行向法人银行总行的成功转型,积 累了组织变革中人力资源管理的丰富经验。

徐劲松 先生
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专长领域:
人才规划,组织变革,领导力发展,学习与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管理,招聘管理

企业经历:
担任过人力资源管理、收购与兼并、项目管理、银行业务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在15年的工作历练中,经历了公司的两次重组整合,领导和参与了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薪酬福利整合、人才规划等工作。在推动企业转型过程中,对于企业的管理变革、文化建设、人才发展和成本效率提升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傅彬 先生
磐哲科技营销总监

傅彬先生,现任磐哲软件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负责统领大中华区的销售、服务和业务拓展。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期间,早期曾参与并成功实施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具有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和信息化系统实施经验。拥有超过12年与技术行业及人力资源市场销售相关的资深工作经验。
傅彬先生,曾在多个集团企业从事过技术研发、销售、市场、服务运营等多个岗位,对本土软件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具有丰富的集团企业高层管理经验,2003年带领磐哲软件所在团队取得持续性的高速成长,并成功推动磐哲软件纯B/S架构eHR-Station系统在E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行业中获得领先的地位。

谈珏 女士
陆逊梯卡人力资源总监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现担任陆逊梯卡商贸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从业10多年。曾领导并参与过公司并购计划中的人员规划,沟通,薪酬设计等相关工作。 在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公司组织架构调整,人力运营成本,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与发展,绩效管理,员工关系有较多经验。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5月25日
13:00—17:00(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
参会人数: 100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企业HR 500元/位,非HR人士 10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赞助机构: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