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ing 在哪里?心在哪里?
Where is the Coaching?

心的历练,新的体验, 来自人生实践
从“心”出发来探讨如何对于我们所关注的“Coaching”给力。
由Borren Chen 和大家分享个人的人生实践经验来与大家共同探讨。
主要分下面几个单元来

1, 需要Coaching吗?
Know the Way of Coaching
Coaching 有一定的基础和途径可循,渐进而上,而每一个层次也都有相应的方法
Coaching 是Coach 和 Coachee 是在共识融合的共同体验人生的心路历程的一个过程。而不是结果!

2, Show the Way of Coaching -- Coaching之路
条条大路通向Coaching, 一成不变教条模式是无法享受Coaching的路上风光
如何用Coaching 巴士走向Coaching 的成功之路

3, Coaching路上风光
Go the Way of Coaching
如何去体会“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到“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4, 本来面目
Unlock the potential nature talent
思考是探究,省察,以逻辑,推理的方式分析事情。思考本身不见的会引起烦恼。
一般人思考是有目的的。学习无为的思维,不唯物也不唯心无所求的享受Coaching来认识本来面目和才能。

会议议程:
13:30 - 13:50 签到
13:50 - 14:00 主办方致辞:杨玲 女士 《第一资源》主编
14:00 - 15:45 陈正洁 先生 前纳尔科(中国)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上半场
1. 从“心”出发来探讨如何对于我们所关注的“Coaching”给力
2. 头脑风暴: 需要Coaching吗?
3. Coaching之路:如何用Coaching 八式走向Coaching 的成功之路
4. 如何体会Coaching?
15:45 - 16:00 休息
16:00 - 17:00 下半场
实操练习:展现Coaching的影响力
17:00 赠送礼品,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陈正洁 先生
前纳尔科(中国)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专长领域:
组织发展管理,组织并购整合,管理体制系统建立,企业文化塑造/整合,管理人才培养发展,变革管理,高管教练,高管团队辅导,项目管理。

企业经历:
陈正洁在他30年的丰富工作历练中拥有12年的制造业工程管理经验和18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其中16年的中国市场管理经验。
他曾分别在中国联合利华;中国惠氏制药;中国亨氏食品;英博啤酒公司;科聚亚精细化工;纳尔科中公司担任过大中华区和亚洲区的人力资源高管职位。并在台湾联合利华;台湾3M; 和台湾耀文电子工业担任工程部主管的职位。

经验成就:
—当选为2010年中国人力资源先锋HR(第一资源)。
—为数家跨国企业建立完善的人才发展及管理体制和流程。培养管理人才及接班人计划。
—曾任企业内高管教练,并协助建立并辅导跨国企业中国区领导团队。
—任职人力资源高管期间,不断培养出优秀的本地人力资源人才在中国市场担任高管的职位。
—成功负责跨国公司在中国地区和台湾地区建立企业文化。
—负责协助成功转移亚太地区总部管理人员由新加坡转移到上海。
—任全国培训经理时,建立培训体制和开发完整的课程系列支持全国6000多位员工的培训发展。培训团队荣获全球年度卓越贡献第二名。
—任职跨国企业的中国区人事经理成功整合5个合资公司的销售队伍合并成立一家全国性的销售公司,建立单一的人力资源体制与系统来管理来自5个合资公司的销售队伍。
—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成功负责建立新的无喷塔浓缩粉生产厂,半自动化库房。

活动现场:
会议时间: 2012年4月27日
13:30—17:00(周五)
会议地点: 上海五星级酒店
参会人数: 50人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500元/位。席位有限,报名从速。加入精英汇可免费参会。 )
联系人:
胡嘉菲 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E: Sisi.Hu@tophr.net
主办:


欢迎加入精英汇,免费参会,了解详情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